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日】校友“回家”贺岁 车队整装待发

 

 

 

    当清晨的第一缕晨光,倾洒在北工商的校园,时间定格于612日,北京工商大学,终于盼来了它的60周年华诞日,彩幅招展、锦旗飘扬……

    为了让即将到来的校友感受到“回家”的温馨,一大早,阜成路的校园已然忙碌而热闹。

    阜成路校区作为校友们前往良乡的“中转站”,车队就担当起了“保驾护航”的重任。这次车队东西校区共派出57辆大巴为校友和师生前往良乡做准备。

在某处的一个角落里传来司机们爽朗的笑声,他们全部统一着装、精神焕发。记者急忙上前“凑热闹”与他们攀谈起来。“我们呀,不到6点就到车旁就位了,只要学校过个好生日,我们愿意尽到自己的心意与力量。”一位司机说道。另一位司机笑嘻嘻的主动上前告诉记者,我们就是要做到“标准服务、安全驾驶、为校增光。”说完,又是一阵大笑。车队队长也告诉记者,他们车队为了今日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在630之前已经检查过每辆车的车况,而且57辆大巴,各司其职,分别为各个学院的校友、教工、老干部、外校领导充当“马前鞍”。

除了阵容强大的车队,还能随处看到我们的志愿者、保安们忙碌的身影。一切就绪,就等着将亲爱的校友们送往美丽的良乡,开启为期一天的校庆庆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