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之夜】我们准备好了!——演出前记者采访工作人员

龚雅娇 广设091 礼仪组  :“为了母校值了!”

当我们采访她时,她正冲着每个路过的观众微笑,挺拔的站在会场的中间,听说她们的训练很是辛苦,果然今天我们看到了成果。她亲切的和我们交流起校庆期间的工作心得。她说:“虽然我们每天训练都很累,但是今天站在这里觉得很踏实,训练虽然枯燥,但为了母校值了!而且我觉得非常荣幸可以为母校六十年校庆做出自己的贡献。总之,希望母校越走越好,工商学子遍布天下!”礼仪队的同学们就如一朵朵盛开的花朵,绽放在会场的中央,把晚会点缀的更加绚烂多彩!

王春丽 新闻082 医疗组组长 :不是我们几个人在战斗

也许在会场中我们不会注意到他们的存在,但是,我们每个人都使他们关注的对象。作为一名医疗组的成员她觉得确保同学们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他们的工作简单而平凡,但是不可或缺,会场一旦有突发状况他们会第一个赶到,然后联系校医院的老师,同时确保晚会的正常进行。她高兴的对我们说:“在58号和9号的时候,我们对学校的800名志愿者进行了培训,而且他们都获得了初级医疗证,所以医疗组不是我们几个人在战斗。”说起对晚会和母校的期待,她激动地说:“我们在上学期间赶上母校六十岁的生日,感到十分幸运和自豪,我希望今天的晚会能顺利进行,校庆活动能够圆满完成。今天我以母校自豪,明天母校以我们为骄傲。”

侯斯昳 新闻091 校学生会宣传部: 母校的60岁生日晚会一定会圆满成功

身着醒目的黄色志愿者服有顺序的把每一个到场同学领到相应的坐区。她说:“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工作,维护整个会场的秩序,尽全力保障人流的顺畅通行。”整齐的节目单摆放在每一个座位上,看到我们拿起,侯斯昳笑着说道:“这个节目单和入场券也是我们一起设计完成的。在制作过程中,大家一起忙到后半夜也没有一丝怨言,团结是我在这次志愿者工作中最大的收获。而且,今天看着在场的同学们欢喜的把这些拿在手中,我也感觉很有成就感啊!”再次,她又感叹:“学校为了这次校庆做了非常精心的准备,这60岁的生日晚会一定会圆满成功的。”

杨婷 保安组 北京是房山区保安分公司 :希望工商越来越好,今天的晚会安全进行

其实她的身份是北京理工大学的一名图书馆安检员,她的工作就是协助我校保安维护治安,保证晚会的安全,看到她在门口认真的观察每一个进场观众,我们不禁心里赶到十分踏实。她说:“我是从学校刚毕业的,在学校受过专业的训练,今天正好可以检验一下我所学过的,而且今天看到这么漂亮的舞台,这么新颖的形式,更看到了志愿者们辛勤的工作,我怎么能不努力。”最后她还为工商送上了她的祝福,希望工商越来越好,今天的晚会安全进行,同学们都能玩的开心。

于帆 新闻071 前期组:母校,生日快乐!

晚会中我们偶尔会看到一个小小瘦瘦的身影在会场里如小蜜蜂一样“飞来飞去,”她就是于帆,我们一路从观众席追到了后台,又从后台追到了观众席,一直不能寻到她的踪影。终于在前天拉住了忙的天昏地暗的她,我们了解到她的工作就是为演员准备服装,制作证件,名单,派发志愿者的包,总之一切物资准备都是他们的工作,不仅是前期,今天还有全场的服务,明天还有校庆的一系列活动服务,她的激动溢于言表,献上了她对学校最真的祝福:“生日快乐,一路走好!”

田甜 广设092 学生会人力资源部:今晚的演出肯定是最精彩的!

参加了每一次的彩排,却从不能看到正面的精彩表演。今晚的正式演出依旧如此,天天同学在晚会的后台,负责挺行舞蹈团的演员入场,她说:“虽然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但是经过每一次的排练,幕后的我们早已熟悉了整个流程。”《光阴的故事》、《鸿雁》、《老照片》……每一个舞蹈节目他都脱口而出,他又说道:“虽然我们不上台,不表演,但是我妹妹一个人都有分工,我觉得我就是这其中的一员。”严格的导演,努力的演员,虽然只是从旁边观看,田甜也感觉到每一个节目都越来越出色,这一天,舞台、灯光加入,她说:“今晚的演出肯定是最精彩的,能看到晚会圆满的结束是我最大的心愿,这样也是对我们的汗水最大的回报!真心希望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永远是教育舞台上精彩炫目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