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行“商界激荡30年”主题系列活动企业实践培训大会

随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到来,商学院主题系列活动也正在逐步展开。为了让06界的同学深入企业,切身感受企业的现状,实践活动培训大会于20081127日七点在文二402隆重召开。参加大会的有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王真副教授和辅导员陈荣佳老师。

 

 

 

 

在一段视频的带领下,我们回顾了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走过的辉煌历程。 陈荣佳老师的发言中,让我们初步了解了培训大会的基本内容。王真副教授针对同学们如何进行企业调研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介绍。其主要内容是要教会同学们在此次调研中都要做什么,并且如何去做。他强调,同学们要通过这次调研,从无目的变成有目的,并要通过了解企业,进而弄清企业的优势与弱点,总结出经验教训。同时他从细节方面教会了同学们应该如何去做好这次的调研工作,对同学们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大会最后,团总支副书记关皓对此次教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商院的此次企业调研活动,将实践与理论知识相结合,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更早的步入社会,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一定的基础。培训大会的顺利召开,预示着商院此次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全面展开。

 

                                                      图片提供: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