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6月10日晚,学校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北京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出席会议。其他校领导,各专班成员,各学院书记、院长线上参会。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疫情防控调度会和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要点,通报了上级最新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近期社会面发现聚集性疫情,再一次为我们敲响警钟,疫情防控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全体师生员工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教育两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增强风险意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各单位要迅速将上级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面组织自查,防风险、找漏洞,坚持校园封闭管理,“守好门、管好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体师生员工要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执行防疫规定,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如实报告个人涉疫行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