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全体毕业生即刻停止返校,毕业典礼线上举行!

 

全体毕业年级学生:

616日晚,北京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1场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即日起,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三级上调为二级。

秉承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为切实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健康,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各在京高校:从617日起,学生停止返校。学校可以通过线上办理、远程服务等方式,做好毕业生的毕业离校工作。”要求,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工作预案,从617日起,停止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

希望毕业生同学们积极配合北京市和学校的防疫工作要求,停止返校,做好防护。学校将通过线上办理、远程服务等方式,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学校将举行2020届毕业生线上毕业典礼,欢迎北工商师生、家长、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同观看,为全体2020届毕业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届时将发布相关信息,敬请同学们关注。

亲爱的同学们,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希望你们与学校一起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学校也将全力服务于各位同学,成为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待山河无恙,北工商随时欢迎你们回家!

 

北京工商大学

 

20206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