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资讯

沈毅、刘载文、杨德勇、杨有红四位院长做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节“校长、院长论坛”第二场

来源:研究生部 发表日期:2009年05月22日

图片提供:研究生部

521下午,我校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节“校长、院长论坛”第二场在经济实验中心报告厅举行。继第一场四位嘉宾出场后,今天经济学院院长杨德勇、商学院院长杨有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载文以及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沈毅作为特邀嘉宾纷纷登场。

    此次论坛阵容强大,论点精辟,情真意切将学术节推向高潮。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和党总支书记董竹娟作为嘉宾主持再次参与其中。 在近两小时的活动中,学生们在自然、轻松、幽默的氛围中和院系一把手面对面交流,拉近了领导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各位嘉宾的亲身经历给各位研究生的学术人生以启迪。

    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表示:此次论坛,的的确确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提供了一个了解校长、院长的机会。这样的交流,对研究生同学明确自身发展目标、树立刻苦学习的信心大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