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新闻

宣传部举办庆祝校报出版百期暨新闻网开通一周年系列活..

点击图片放大
     
    为庆祝《北京工商大学校报》出版发行百期暨学校新闻网开通一周年, 在学校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校党委宣传部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贺活动。
    12月19日晚,学校宣传部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新闻中心师生联欢会。校党委副书记兼校报主编卢思锋,校报副主编、宣传部部长冯中越亲临联欢会现场并发表即席讲话。他们对校新闻中心的宣传工作、对学生记者们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老师与学生记者们纷纷登台献艺,美妙的歌声、劲爆的舞蹈、令人捧腹的小品表演以及逗笑搞怪的互动游戏伴随着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点击图片放大

    12月22日下午,学校宣传部举办了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各单位、各院系通讯员欢聚一堂。校宣传部部长冯中越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他感谢了支持和参与校新闻工作的与会老师,肯定了校报、新闻网在统一教职工思想、鼓舞人心、增强干劲方面所起的作用,并指出,校报作为校党委的宣传工具对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最后他希望与会老师继续支持校新闻中心工作并作出更好成绩。
点击图片放大

    校党委副书记兼校报主编卢思锋在即席讲话中说,校报和新闻网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是一个令人欣喜的过程,学校各方面和宣传委员、新闻中心采编人员、记者们都为其作出了突出贡献。此外,他对校新闻中心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第一,坚持“三贴近”原则,即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第二,充分依靠广大教职工并调动其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质量。最后,他希望各单位要重视对外宣传工作,新闻中心要努力使学校的先进经验与师生的先进事迹更多地出现在社会主流媒体上,以提高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总结会上,与会老师认真阅读了校报,并和新闻中心老师就报纸现状及发展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摄影 余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