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新闻

校运会系列报道之一:开幕式

    
点击图片放大

    10月22日上午8点30分,北京工商大学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良乡新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校长沈愉、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等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卢思锋副书记主持,沈愉校长宣布大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接着,全体起立,奏国歌、升国旗。随后,李朝鲜副校长致开幕词,鼓励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为建设新北京、新奥运而努力。随后,来自机械学院的运动员代表发了言。
    
点击图片放大

    
点击图片放大

    
点击图片放大

    入场式上,来自全校传艺学院、法学院、化工学院、会计学院、基础部、计算机学院、经济学院、机械学院、商学院、数字内容学院、外语系、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部的同学们及教工代表队的老师们,在仪仗队和健美操表演队的带领下,雄赳赳,气昂昂,从主席台经过,步入场地中央。他们整齐的步伐,亮丽的服装,响亮的口号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尤其是数字内容学院代表队,队员们身穿各式民族服装,象征着各民族大团结和祖国两岸的统一,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点击图片放大

    开幕式最后一项是表演项目――健美操表演。来自12个学院的144名健美操队队员,着装整齐地来到操场的中央,随着音乐的响起,她们舒展曼妙的舞姿为在场的师生表演了一场韵律优美,节奏轻快,动作舒畅如行运流水的精美表演。那一抬头,那一踢腿,那一转身均赢来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开幕式的气氛一下就被推向了高潮。
摄影 张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