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学校党委给老同志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王伟先后来到张凤彩、贺名仑、李育和孙永平老师家中,向4位老党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王伟代表学校党委祝贺他们在建党百年之际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的辛勤耕耘和默默奉献。他表示,学校发展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一代代老党员的辛勤努力,现在他们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仍然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王伟和老同志们促膝长谈,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授纪念章。学校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通过开会颁授、上门颁发等多种形式把纪念章送到老同志手中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