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与健康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荣获 “2021年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近日,北京市总工会公布了2021年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评选结果,我校食品与健康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荣获“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北京市工人先锋号”是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评选,旨在表彰为首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

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国际交流等多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该系党支部通过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获评北京高校优秀基层党组织。目前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3人,北京市先进工作者1人,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1人,北京市长城学者1人,北京市科技新星2人,专任教师41人。近5年获国家和省部级项目近百项,获国家和省部级奖励十余项。

此次食品科学与工程系获评北京市工人先锋号,是我校首次荣获该项荣誉。站在新的起点上,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将勇担使命、砥砺前行、满怀信心,奋发有为,共同推动院系各项工作呈现出新气象、新面貌,不断开创院系发展的新征程、新局面,为加快推进我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努力,进一步彰显先锋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