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12月18日,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良乡和阜成路校区同时举行。我校报名考生共计7165人,四级考试阜成路校区1073人,良乡校区1902人;六级考试阜成路校区1795人,良乡校区2395人。四级考试阜成路共设36个考场,分布于教三楼;良乡共设64个考场,分布于文二楼与工二楼。六级考试阜成路校区共设60个考场,良乡主校区共设80个考场。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由副校长郑文红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在听取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制定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方案,细化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对考务、安保、保障、应急等工作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周密的安排。保卫处、公共事务处、学生处、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等有关部门与教务处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做实做细各项工作。1214日、15日,教务处先后在两校区各举办一场监考教师培训会,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针对考试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进一步明确了考试纪律,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考试当天,主考郑文红,副主考曹显兵、张敏、刘影、苗天顺、张晓磊、孙磊、杨会如、尹宝星,防疫副主考王晓华亲临考试现场,认真检查考场布置、考试设备、周边环境,指导考务和监考工作。

考试期间,考场各项考务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全体监考、巡考老师做到严格要求、规范操作,医务人员也随时待命。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场纪律严肃,考试秩序良好。考试结束后,教务处工作人员将试卷、答题卡及相关材料安全送达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完成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