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来校调研

近日,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副院长唐桂均、燕继晔,人事处处长张峻峰一行来校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敏华出席并主持会议。科学研究院、食品与健康学院院长王静,人事处副处长毕平平、孙惟佳参加会议。

刘敏华对唐桂均、燕继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敏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目标定位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下一步学校将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充分发挥人才作为战略资源对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深入推进人事体制机制综合改革,促进“工商融合、双轮驱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他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增进交流互通,加强系统谋划,共享优质资源,推动两校多方面合作,实现共促双赢。

会上,王静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科研获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食品与健康学院在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与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毕平平、张峻峰对各自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人事人才相关工作及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唐桂均、燕继晔对学校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成果表示祝贺,并针对双方人事人才工作和科研平台合作的思路进行了交流分享。会上,双方就未来在教师、人事、人才、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的具体路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加强资源对接,共谋合作发展。双方将就合作事宜形成框架协议并推动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