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7次会议

10月25日上午,学校在良乡主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7次会议,部署近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主持会议,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耘,全体校领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听取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对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坚决落实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聚集,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报告确诊病例的地区,减少校内人员交叉流动,校外人员非必要不入校;迅速开展关联人员排查,落实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各项管控措施,严格做好数据统计报送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调整会议、活动安排,会议论坛、学术研讨会非必要不举办或延期、改期、改线上举办,严格控制校园内外聚集性活动;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做好各项监督检查,做好居家和观测师生的线上教学、心理疏导和宣传教育工作;科学统筹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积极稳妥做好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刻,面临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双重压力。学校要严格执行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和思想认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靠前指挥,调配力量,严格落实“四方责任”,按照“四早”要求,坚持“从严、从紧、从快、从准”原则,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保证师生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