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委统战部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10月26日下午,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一行来到我校,就首都高校统战智库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王伟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龚六堂主持。

周开让表示,此次调研既是看望慰问学校的党外人士,也是希望整合智力资源,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使首都统战智库联合会成为围绕国家重大需求贡献智慧、承担统战工作任务的智库机构。他指出,北京工商大学始终坚持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具有鲜明科研优势,希望双方建立健全联络机制,加强沟通对接,开展卓有成效的科研合作。

黄先开对市委统战部领导同志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未来规划及综合改革重点工作进展等情况。他谈到,北京工商大学作为北京市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肩负着服务首都、服务国家的重要使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毛新述、李晗、刘勇、葛红玲、李微微等分别以“国资国企改革成果”“强化法治保障,助推‘两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研究成果”“数字经济研究院建设情况”及“食品营养与安全专业智库基地建设情况”为主题作了汇报。王伟、龚六堂,北京市委统战部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郝媛,首都统战智库秘书长曹杰、执行秘书长范笑天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晓华、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国龙,科学研究院人文社科处处长高丽华、副处长张浩及项目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