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河南城建学院来校调研

4月14日,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吴晓红、河南城建学院城建博物馆(校史馆)副馆长杨晓霜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丹丹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北京工商大学宣传片。徐丹丹首先对吴晓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校在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等方面的情况举措和进展。

吴晓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河南城建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特别是城建博物馆(校史馆)的筹备过程与建馆规划。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在校史资源的开发利用、场馆建设、校史宣传育人等方面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与会双方就校史馆筹备、建设、布展等方面进行专题交流,并重点就校史馆内容资料收集、布展规划、馆舍建设、年鉴校志编纂、校友服务应用、电子设备配备与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研讨。图书馆(档案馆)馆长徐美叶、副馆长张凯伟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吴晓红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