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共同战“疫”】校领导在阜成路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5月1日,校领导在阜成路校区检查临时管控区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一行检查了校区校门管控、食堂就餐、党员教工核酸检测采样志愿者工作以及学校各项物资储备等情况,看望慰问了校区在岗教职员工。

 

 

 

目前,学校食堂取消了堂食,改为提供免费餐盒,由就餐师生打包回住所用餐。取餐期间,师生保持排队间隔,秩序井然。为了让在校师生“吃得好、吃得饱、吃的健康”,学校食堂积极调整菜谱,丰富菜品种类,同时开设水果售卖窗口,备货充足、种类齐全、质量过硬、价格稳定。阜成路校区超市各类饮料、食品、日用品等货品配备齐全。为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学校采取防疫物资绿色通道进行采购,按照特殊情况下防疫物资的储备量,将防疫物资分别储备在阜成路、良乡两校区的5个库房,最大限度的保障两校区的防疫供应。校领导在检查食堂保障、两校区超市备货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时指出,目前学校各项物资储备齐全,各单位要持续关注师生用餐、购物需求,全力做好保障。

 

 

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党员教工核酸检测采样志愿者,查看了他们的饮食、起居条件,并表示,党员干部在特殊时期冲锋在前,坚守抗击疫情最前线,展现了北工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感谢志愿者们为学校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希望志愿者们做好自身防护,齐心协力确保师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