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21下半年“校园双选招聘季”系列活动

为更好的满足毕业生“秋招”求职应聘需求,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0月13日、20日,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北京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分别在阜成路校区和良乡主校区举办2021下半年“校园双选招聘季”系列活动。

郑文红副校长对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深入了解与会单位招聘详情。他强调,校园招聘季要在两校区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帮助毕业生树立就业意识,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截至目前,两场活动共有102家用人单位到校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393个,累计参会毕业生600余人次。与会毕业生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洽谈,部分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毕业生纷纷表示本次双选系列活动用人单位招聘岗位多、质量高,均投递多份简历,希望收获好消息,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同时对后续活动举办提出了宝贵建议。

用人单位会后也表示,我校组织的招聘活动服务热情周到、毕业生质量优秀,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开展招聘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输送伙伴关系。

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招生就业处在双选会场内设置简历咨询台,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就业指导等服务,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助力毕业生顺利求职应聘。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及各学院的有力支持,确保了相关工作的顺利实施。后续招生就业处将联合各学院继续开展各类招聘活动,集中优质企业资源,搭建安全高效的人才选聘平台,相关活动信息将会实时公布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微信公众平台“BTBU就业资讯平台”以及校园宣传栏。届时欢迎所有毕业生积极到场参会,把握机遇,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