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三个基层党支部通过第二批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近期,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的通知》,传媒与设计学院新闻系教师党支部、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嘉华学院第一党支部一次性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在建设期内,有关学院党委和师生党支部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安排,明确创建工作要求,坚持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扎实开展培育创建工作,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打造了系列党建特色品牌,带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实现整体提升,在全校产生了较强的示范引领效应。

全校各基层党支部要积极向三个党支部学习看齐,夯实规范化建设基础,强化特色化品牌塑造,着力健全完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整体推动各级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