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政务规范及礼仪文化专项工作培训会

为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提升学校政务规范及礼仪接待专业化水平,11月11日下午,学校在良乡主校区举办政务规范及礼仪文化专项工作培训会,特邀北京礼仪学院院长李柠主讲,学校专职组织员、办公室系统人员、学生志愿者、公共服务保障人员、安保骨干人员参加了培训。

李柠是第29届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通用培训专家、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颁奖礼仪培训导师,曾参与过国庆七十周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杭州G20峰会等大型活动的礼仪培训工作。在培训中,她详细讲解了迎检礼宾服务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工作、服务规范等,内容丰富、要点明晰,既有理论的传授,也有具体案例。通过现场互动,演示了引导礼、迎接礼、送别礼的标准,具有很强的操作性,调动了学员的浓厚兴趣、学习热情。

日成小雅,终成大雅。内容充实、形式生动的培训让迎检人员对接待礼仪有了更加深入、更加科学、更加客观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实用性好、操作性强,今后将努力把所学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巧运用到迎检工作中,努力展现精细、优质的公务接待礼仪,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迎检任务,从细节入手,提升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助力高水平研究型建设迈出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