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黄先开到食品与健康学院走访


10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敏华到食品与健康学院走访,调研看望了罗丽萍教授。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晓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康智勇,人事处副处长毕平平,食品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刘野陪同。


黄先开代表学校党委对罗丽萍教授来到北京工商大学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黄先开一行深入了解了罗丽萍教授来校的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她在校工作、生活和实验室建设遇到的困难,并就人才、科研、育人、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罗丽萍教授介绍了“特色农产品品质评价与安全创新团队”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和未来规划,就“食药同源”植物和学校化妆品等其它学科可能的交叉研究进行了详细交流,对学校及学院的关心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扎根北工商,不遗余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丽萍教授是我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长期从事“特色农产品品质与安全”方向研究。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江西省植物学会秘书长、中国蜂产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此次走访体现了学校对于人才工作的重视以及对于高层次人才的关怀,将有力推动学校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