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刘敏华带队调研走访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为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指示精神,3月3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敏华带队前往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走访,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健、总经理郭蓓带领人力资源团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专利荣誉和招聘架构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公司在北京工商大学历年的招聘情况和人才发展情况,并就北工商学子在公司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林汇报了毕业生生源情况、就业情况及近5年发展情况。

刘敏华对网梯科技的热情接待和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北工商学子踏实肯干、专业素质水平高,与公司人才发展战略相适配。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为百余家中小学、高校和机构提供在线学习服务保障,在后疫情时代融合化在线教育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种责任感、使命感也与我校人才培养理念所契合。通过此次调研走访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网梯科技,公司的岗位需求与学校专业匹配度高,下一步,学校将与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深入对接,建立战略合作,期望更多的北工商学子能走入网梯科技奋斗立业。

会后,双方就下一步招聘计划与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