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房山区副区长靳璐一行来校对接校地文旅融合发展

6月27日下午,房山区副区长靳璐,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冠华一行到良乡主校区召开座谈会,就促进文旅融合项目进行深入沟通研讨。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敏华主持。

李冠华就房山区文旅业发展现状与需求等情况做详细介绍。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王擎围绕学院服务房山区文旅融合发展提出工作思路和设想。与会教授代表聚焦房山区文旅产业发展的关键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靳璐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学校在服务北京文旅融合发展、培养新型文旅创新人才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学校与房山区文旅发展深度合作充满信心。她谈到,房山区在深入实施文旅融合发展战略的进程中,将从“强内功”、“强外宣”、“强机制”三个维度展开,希望属地高校发挥人才培养和科研优势,双方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携手共进推动房山区文旅产业升级,助力房山区文旅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刘敏华对靳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房山区长期以来对北京工商大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在数字化、品牌化、平台化和国际化四方面与房山区文旅产业发展寻找共同体合作空间,借助学校文化旅游研究院、传媒类与设计类学科、旅游管理学科专业等平台优势,推动商旅文体数字品牌协同发展,打造前沿性营销创新模式,提升房山文旅项目品牌影响力, 助力房山优势特色文旅资源产业升级。

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清单、工作进度达成共识。

房山区文旅局副局长刘开平、谭瑾、高峰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传媒与设计学院、国际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