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95003342c86a41c3858b213190218c8c.jpg

4月7日,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协调小组组长欧阳媛主持会议,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分管领域日常监督过程中发现的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进一步严格规范管理的意见建议和措施。

欧阳媛对各单位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任务开展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结合学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压实主体责任,担当作为。二是明晰职责边界,提升管理效能。三是加快信息化建设,完善内控手段。四是部门联动配合,及时解决问题。五是注意方式方法,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欧阳媛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用好协调机制形成监督合力,立体全面系统地梳理问题,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