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喜讯:我校ESI国际排名上升81个位次

3月9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布的最新一期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数据显示,学校在本轮中国内地高校ESI200强中排名189位,较去年11月上升了5位,ESI国际排名上升了81个位次,是本轮中国内地高校ESI200强中国际排名进步最大的内地高校。

目前,学校已有农业科学、化学、工程3个学科入选ESI排名世界前1%学科,其中,农业科学学科在2020年首次成功进入全球农业科学学科ESI排名前5‰。

根据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布的数据,本次全球共有8557家科研机构上榜,其中有406所中国内地高校。

我校工商融合、多学科交叉融合促进了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此次ESI国际排名的大幅提升,标志着学校相关学科发展迈入新阶段。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Sk3SoQ470C1h2CGeiB9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