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到电商与物流学院调研座谈

c68fe2ef40284b1d93e2231b8d91f3f2.jpg  e2142bcf239e4d0ba65068f82cd025dd.jpg

4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到电商与物流学院调研,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学科带头人、专任教师和行政管理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文四英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左敏从学院组建的背景、党建工作、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方面作学院全面工作汇报。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学院及个人今后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中奇对学院的办学基础、融合状态、发展愿景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对学院服务北京“两区三平台”建设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通过服务地方经济和行业促进学科发展,为教师成长成才搭建高质量平台;二是学院人才培养要立足高起点、高目标、高要求,走高端特色发展之路;三是要以前瞻性制度设计来激发教职工的创造活力,促进学院快速发展。他勉励大家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拼搏进取、创新实干、奋发有为,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