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22年“红雁”新生班长培训班开班仪式

近期,学校举办2022年红雁新生班长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实施。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出席开班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吕良,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学院、电商与物流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指导教师和全体学员参会

1.JPG

开班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中奇在致辞中“红雁”培训班表示肯定,象征着红色基因的传承,群雁高飞头雁领,班长是每个班级的头雁要起好带头作用班团干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的热潮二是要切实增长自己的班级建设本事三是要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去、用起来。他强调,新时代基层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使命光荣班团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攻坚克难,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为我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4.JPG a77bb95a3b8910fe79e58aa4afb8a00.jpg

“红雁”班班主任梁丹丹、“红雁”培训班辅导员代表杨睿晓和学员代表金融221秦沛文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负学校的嘱托,把培训班办好,在培训班学好,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热情转化为投身班级建设的实际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春为参加此次培训的指导教师们颁发聘书。

2.JPG

此次“红雁”新生班长培训班是落实学校阶梯思政教育规划方案,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的生动实践。课程设计紧贴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班级建设实务,为新生班级骨干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