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报》被EI数据库收录

 

近期,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报》被美国《工程索引》(EI Compendex)收录。

美国《工程索引》(Engineering Index,简称EI)是世界最著名的科技信息检索工具之一。《食品科学技术学报》从2018年1期至今发表的全部文章均已被EI收录,标志着《食品科学技术学报》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获得了国际权威数据库的认可,对于推进我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食品科学技术学报》作为国内食品行业的一本新刊,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主编孙宝国院士的指导下,依托我校食品及相关专业的学科优势,秉承“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训精神,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下,从零做起、突破重围。用十年的时间,刊物先后入选中国农业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北大核心期刊,同时入选CSCD 、Scopus、EI等国内外一系列权威数据库。《食品科学技术学报》将继续砥砺奋进,为我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