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首届长安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12月24日,北京工商大学2020-2021学年长安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良乡主校区举行。北京长安投资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胡琰丽,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副会长王晓华,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吕东燕,学生处处长吕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学生资助中心李雨晴及部分获奖学生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春萍主持。

吕良介绍了长安励志奖学金设立评选情况并宣读首批获奖名单。2020年,由我校商学院80财会校友侯守法担任董事长的北京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北京长安投资公益基金会的名义,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设立长安励志奖学金,用于资助我校努力学习、表现突出的学生。经过认真评审,共有28位学生获得首批资助。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北京长安投资公益基金会视频短片。

胡琰丽代表捐赠方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不负母校培养,不负捐赠人期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肩负时代责任,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与会人员为首届长安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古丽达娜·白山别克分享了获奖的喜悦,并表达了对校友侯守法和北京长安投资公益基金会的感恩与感激。她谈到,感谢北京长安投资公益基金会设立长安励志奖学金,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予奖励;感谢校友侯守法在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依然心系学弟学妹们的学习与成长;感谢学校给学子们实现梦想的机会。她表示将珍惜这份荣誉和激励,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为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吕东燕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向北京长安投资公益基金会赠送捐赠证书。王晓华代表学校对北京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长安投资公益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对在校学生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对首届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她谈到,学校已进入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快速发展时期,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代代北工商人的拼搏和奋斗,离不开一位位像侯守法一样各界校友的热心襄助和鼎力支持。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多作贡献,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培养,不辜负捐赠方的善举和期望。同时,她表示,学校教育基金会将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要求,管好用好各项捐赠资金,充分发挥基金的激励和正向引导作用,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