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中央财经大学来访我校开展贯通、“双培计划”项目调研座谈

为促进校际沟通交流,加强深度协同合作,更好地凝聚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成果,3月9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政带队来我校开展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双培计划”项目调研座谈,会议由我校教务处处长曹显兵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张敏、商学院和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双培计划”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林政介绍了我校60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学生的毕业准备情况;北京学院副院长刘婷通报了“双培计划”学生的学习成绩、综合素质、思想政治等情况,对学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保险学院副院长王丽珍介绍了两校“京彩课堂——跨校课程共建共享”的工作思路和联络情况。

我校教务处相关人员详细说明了贯通项目学生毕业相关要求、手续以及“双培计划”学生返校后的培养反馈。双方就贯通项目相关事项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学生管理和毕业审核等方面达成共识。

会上,2019级“双培计划”学生代表们对两校老师在项目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参加“双培计划”的学习让他们受益匪浅,资源的全方位开放让他们扩宽了眼界,师生的无差别对待让他们增强了融入感和归属感,尤其在疫情期间两校教师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更让他们倍感温暖。学生代表还对今后鼓励“双培计划”学生参与科研、学业指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