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龚六堂等我校4名党外代表人士当选民主党派北京市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7月15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北京市第十六届委员会,我校副校长、北京市政协委员、民进中央经济委副主任、民进北京市委经济委主任龚六堂教授当选为民进北京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校郭培源教授担任民进北京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

图片1.png

7月14日,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大会选举产生由88名委员组成的民盟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第八届房山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房山区第二届总支主委王擎教授当选民盟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7月5日开幕,7月6日胜利闭幕。经过基层组织推荐、市委评议协商、代表选举等严格的程序,北京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第四综合支社主委、我校商学院王峰娟教授当选为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