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布置会

9月2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常委、校长孙宝国院士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出席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人事处处长徐美叶详细介绍了今年学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的工作依据、有关政策的改革措施、组织程序和评聘工作的整体安排。

孙宝国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对本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大局,今年副教授职务的评聘权下放至二级单位,这是学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的改革,也是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部分,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标志,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二是要严格落实文件。要学习好、理解透、掌握准各项政策和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文件规定的评聘条件,每个环节要把好关,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评聘质量。三是要严格遵循程序。评聘过程要严格遵循每一个程序要求,确保操作规范、高效、有序,聘委会(小组)和学科评议组要履行好职责。四是要严格执行指标。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按照学校下达的指标进行评聘,严禁超额推荐和评聘。五是要严守时间进度。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评聘工作时间安排,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及时完成相应的工作任务。六是要严格评聘纪律。参与评聘工作的所有人员,均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廉洁自律,守好底线。职能部门要做好监督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要全程监督。

孙宝国强调,改革要达成共识,要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各单位要充分重视,各负其责,加强交流沟通和协同联动,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今年的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