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1月7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

黄先开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他从政治思想建设、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教育两委决策部署,坚持首善标准、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深化改革、锐意攻坚进取,开启跨越式发展新局面的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2年工作主要思路和十大重点目标任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一年来履职情况进行了书面述职。

黄先开对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表、“一报告两评议”测评表、党委书记及领导班子成员抓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测评表的填写进行说明。参会人员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的述职报告和日常工作,按照测评要点,以无记名的方式填写测评表。

全体中层正职干部,中层副职代表,教授代表,工会、教代会、团委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基层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