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良乡主校区文二楼教室改造协调会

4月28日下午,良乡主校区文二楼教室改造协调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校领导郑文红、徐丹丹、左敏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审计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公共事务处、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文红副校长主持。

教务处处长曹显兵从教学条件升级改造的必要性、可行性、效益性等方面介绍了良乡主校区文二楼智慧教室建设的整体思路和方案。他表示,教育信息化是教育现代化的核心要素,教室条件保障项目对于提高教学信息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需要做好顶层设计,在统一规划的前提下多方协调,统一建设,提升智慧教室品质。

郑文红强调,此次项目设计要充分考虑规范要求及现有条件,科学合理的进行功能布局设计,最大限度满足今后的使用要求。相关设计单位要精心勘察研究,提供可行实用的设计方案,并按时间节点实施,确保文二楼智慧教室在新学期开学时投入使用。

徐丹丹指出,文二楼定位为良乡主校区高标准教学楼,是学校2022年十大重点工作任务,可为学校落实疏解任务的教室需求提供保障,资金方面应予以支持,按程序和规范推进相关工作,最大限度地提高建筑利用率和资金使用效益。

左敏指出,文二楼教室改造项目是惠及广大师生的重要项目,各部门要将工作再细分到人,真正从实做起,从严抓起。所有参与的部门和人员要做到用心做事、严格规范、进度控制、合理安排、严守底线、廉洁纪律,确保本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两校区教室改造项目涉及的设计、施工、招标采购等问题提出建议,并进行了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