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召开动员部署会

b29bc700bbf840d6b6d8df60dec47496.jpg   fc7abf1579be411f9621b66b8ad1d761.jpg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4月7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良乡校区召开。会议对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进行思想动员,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回指导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党委书记黄先开,副书记王伟、李中奇出席会议。全体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组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全校各单位进行督促指导,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确保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引导各级党组织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任务,抓好6个方面学习内容,分两个阶段深入开展好13项具体工作安排,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及时传达中央和市委重要精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督促抓好落实,确保指导单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列席参加指导单位的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听取重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时了解掌握指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及时发现指导单位开展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提出工作建议,并督促解决、跟踪问效;及时发现、总结和推广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对可宣传推广的重大典型,及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北京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推荐;及时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反馈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建议。要对全校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程督导”“质量督导”“效果督导”,把巡回指导工作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握学习质量、注重学习效果。

会议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严督促指导,严格把好“内容关”“质量关”“效果关”;注重创新工作方式,加强信息沟通,掌握第一手资料,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并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