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共同战“疫”】校友及企业倾情捐赠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近日,学校及周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尤其临时管控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校友们纷纷联系学校问询情况、表达关切,踊跃伸出援手,第一时间捐款捐物,与学校共克时艰、共渡难关。5月12日上午,相关物资运送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敏,公共事务处党总支书记张晓磊、副处长陶伟,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吕东燕等热情接待了校友和企业代表并致以诚挚的谢意。

市政协委员、北京美臣保理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黄轶(86法校友)在获悉因校园临时管控,学校食堂、物业、维修、保洁、保安等人员工作量加大的消息后,深感一线抗疫工作者的艰辛和不易,遂积极协调、多方筹措,第一时间购买了价值近3万元的生活用品,对他们进行慰问。

作为北京市教委指定的扶贫自助售卖柜企业,北京中科锐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稳控自身疫情的同时,充分调动资源,推动校企联手、同心抗疫。副总经理马中毅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价值近1万元的生活用品,为临时管控期间奋战在学校抗疫一线的运行保障人员送来这场疫情“倒春寒”里的别样温暖。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亮(98税务校友)和不具名校友,分别捐赠良乡物业补贴5000元和2000元,向师生表达关切,与母校携手抗疫。他们表示:“这段时间以来,广大教职员工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疫’线,冲锋在‘疫’线,作为北工商的一份子,愿略尽绵薄之力,助力母校抗疫。”

鉴于当前校园疫情防控需要,捐赠仪式从简。工作人员对捐赠物资进行了全面消杀,从学校物资转运专用通道运至指定地点,并及时送到食堂、物业、维修、保洁、保安等相关人员手中。收到物资后,纷纷表示“感谢校友,感谢企业”“这是对我们的关心,更是极大的鼓舞”“相信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左敏代表学校对广大校友和爱心企业的盛情与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隔离不隔爱,抗疫不断情。在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关键时刻,校友和企业积极奉献爱心,慷慨捐款捐物,有力支持了学校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和责任担当,汇聚成同舟共济、守望相助、齐心战疫的磅礴力量,让全校师生员工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北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