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四阶段工作部署会

11月1日下午,第十七届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北京工商大学投票站第四阶段工作部署会在我校良乡主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伟副书记主持。

学校办公室主任、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晓华介绍了选举工作进展、投票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秦巍强调了第四阶段投票选举工作注意事项。

王伟指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我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他强调,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保证选民依法行使选举权利。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抓牢做好投票选举前期及当日各项工作的准备与落实;要将候选人的情况传达到本单位选民,充分做好选举前的宣传动员工作;要依法有序组织开展投票,及时精准掌握投票进度;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投票选举工作依法依规、平稳有序进行。

根据海淀区选举委员会工作安排,我校将于11月5分别在良乡主校区和阜成路校区进行正式投票选举。

会议对选举工作有关的服务和保障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