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与北京英视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环境污染精准溯源中心”共建合作协议

7月11日,学校与北京英视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环境污染精准溯源中心”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敏华,英视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文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图片4.jpg

刘敏华对北京英视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北京工商大学正在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落实《北京工商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为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学科、科研、科技服务和人才培养的支撑。英视睿达近年来发展迅猛,“科技向善 实业报国”的企业情怀令人钦佩。此次共建合作协议的签署,是高校发展与企业发展的精准结合,标志着双方合作正迈开正确的步伐。希望双方能坚持服务首都发展建设的共同方向,打造面向产业、面向人才培养的共同平台,产出接地气、可转化的共同成果。

图片3.jpg

尹文君对刘敏华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公司将全力支持平台建设,希望实现优势互补,把“环境污染精准溯源中心”建好做实,实现产学研结合,实现双向培养人才,源源不断地产出成果在北京市树立标杆,走向国际。

图片2.jpg

我校生态环境学院院长姚志良,北京英视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1.jpg

英视睿达·北京工商大学环境污染精准溯源中心的定位是,面向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发挥北京英视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环境大数据的行业优势,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环境污染相关领域的优势,研究解决重大环境问题,探索“产学研用”深层合作,夯实北京工商大学“双一流”建设中环境科学与工程等学科的支撑作用,带动学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推动首都及周边地区生态共建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