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共同战“疫”】学校阜成路校区进入临时管控第一天秩序井然

近期,学校所在的甘家口街道周边部分居民小区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群众健康安全,经市区疾控部门研判,对西三环北路(不含)以东,三里河路(不含)以西,车公庄大街(不含)以南,阜成路(不含)以北合围区域(不含首体南路)实行临时管控,我校阜成路校区东西校区及附近社区被划定在临时管控区域内。目前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校园一切正常。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安排,临时管控区域管控时间为:2022430日零时至5624时整。在此时间段内,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在校师生员工的生活保障,配合上级部门的防疫要求,时刻关注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诉求。

4月25日以来,学校加大疫情防控力度,每日在两校区进行全员核酸采样,至今校内人员全部完成“五天三检”和“三天两检”,截至目前已出的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临时管控第一天,学校即成立了临时管控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黄先开、校长孙宝国任总指挥,党委副书记李中奇任现场总指挥,各专班坚持在岗在责,确保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当前校园内一切正常,请所有师生员工无论在家在校,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恐慌、不焦虑,积极配合所在社区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学校临时管控各项要求,确保个人安全,确保防控大局。

“五一”在即,抗疫没有假期。请广大师生员工坚持非必要不出京,自觉参加区域核酸筛查,进入全市各类公共场所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扫码测温。让我们克服困难,同心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