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组长会议

12月22日,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组长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郑文红主持会议。各正式代表组、列席代表组组长参加会议。

工会常务副主席秦巍对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六次会议的代表讨论进行了说明,布置了会前分组讨论的任务。

郑文红在总结中强调,各位组长要充分了解新形势下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等学校的新要求,认识学校在关键时期为适应改革发展做出的一系列重要部署,了解学校在“破五唯”、分类办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具体举措;要求代表们充分了解教代会在发挥依法治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维护和服务教职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方面的作用;希望组长们组织教职工代表就会议文件进行充分讨论,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