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访企拓岗】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带队走访调研网智天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敏带队到网智天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与相关领导座谈交流,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黄先开介绍了学校的教学与科研情况及学校发展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与成果转化水平,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左敏副介绍了学校专业优势及学生特点,希望与网智天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早期专业认知教育,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加强实践实训。

网智天元总裁蔡锦森表示要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为北京工商大学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与就业岗位,更好实现双方无缝对接。

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林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并与公司人力资源负责进行了有关毕业生招聘事宜的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