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电商与物流学院师生团队荣获全国供应链大赛一等奖

近日,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隆重举行,由我校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曹景霖、安世航、赵星燃、陈少博4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电商与物流学院赵川老师及团队指导下荣获本次全国供应链大赛一等奖,取得我校自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全国供应链大赛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大型供应链竞赛,旨在培养供应链专业人才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数字化的管理方法、系统的思维能力和全局的运营观念,也是提升供应链团队合作和协同能力,促进产学研协同发展,推动供应链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指引。本次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得到了全国开设物流管理和供应链管理专业高校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来自249所院校的498支参赛队通过校内选拔赛取得了全国大赛的资格。经过全国大赛的初赛和复赛,共有6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我校通过校园赛选拔出2支优秀队伍参加了本次全国供应链大赛。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过程中,我校团队不畏艰难,在准备课内学习和考试的同时,利用课外时间积极设计和完善比赛方案,克服了疫情造成的线上交流问题,充分利用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运筹学、经济学、信息科学等各方面的知识,发挥出了创造力和多学科素养,取得了全国大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我校师生荣获全国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在物流管理类专业的特色与优势,也是我校积极推进商科数字化转型、多学科交叉融合的重要成果体现。我校师生将继续努力,依托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全面促进数字商科与工商融合的协同发展,努力打造教学、科研、竞赛、实践一体化的多维人才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