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23年首场毕业生线下大型综合专场双选会

为助力毕业生抢抓春招关键期,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BJBYS成功就业”——北京工商大学2023届毕业生线下大型综合专场双选会(首场)。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苏秀丽、市场发展部主任朱况莅临,学校招生就业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场参与。

            

此次双选会共邀请包括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兴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等83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经济金融、生物环保、信息通讯、智能制造、新闻传媒等多个行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据统计,共有近13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其中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多家用人单位会后表示,我校毕业生专业强、素质高,本次双选之行收获颇丰,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开展招聘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输送伙伴关系。

      

      

会中,招生就业处与相关学院负责老师同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质量、人才需求、职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

本场双选会为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冲刺拉开了序幕。后续,学校还将陆续开展更多招聘活动,集中优质企业资源,搭建安全高效的供需交流平台。同时,学校也将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