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工会荣获“北京工会示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近期,2022年北京市“示范职工之家”评选结果陆续揭晓我校工会荣获“北京工会示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22年6月,北京市教育工会根据北京市总工会2022年工作部署要求,按照《北京市总工会关于深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的意见》(京工办发〔2018〕15号)等文件精神,开展了2022年北京工会示范职工之家申报验收工作。校工会认真对照各项指标梳理工作,最终顺利通过验收。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家”的建设,并把加强良乡教职工之家建设纳入2023年十大重点任务。目前,良乡教职工之家新的装修方案已由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设计完成。后续将对室内重新装修,预计于2023年8月底前完成改造,届时将以更加温馨舒适的环境为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校工会将紧紧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继续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示范职工之家”建设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加强分工会“职工小家”和“暖心驿站”建设,以“大家”带动“小家”,推动学校工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关心和服务广大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