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业大学来我校调研座谈

         5月31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敏主持座谈会。 

   

 左敏代表学校对北京工业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乔俊飞一行参观了数字未来中心。在参观数字未来中心时,左敏介绍了学校数字化转型与建设工作并演示了教学管理一体化平台及综合校情数据大屏。他表示,学校在推进数字化转型的不断努力探索中,搭建了智慧化的教学新环境和一体化管理平台,以推进商科数字化转型为牵引,正在探索构建“个性需求、能力导向、数字赋能”的人才培养模式。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信息化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海生从信息化组织机构概况、数字化赋能及特色工作及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三个方面做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双方就数据治理与共享、智慧教学、师生信息化素养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乔俊飞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北京工商大学的信息化建设和经验给北京工业大学提供了进一步优化和改进的思路。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处处长张彦军、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安全福、人事处处长王丹、教务处处长刘赵淼、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明、信息学部主任李晓理、信息化处副处长郭煜,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康智勇、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兼计算机学院执行院长李海生、科学研究院自然科学处副处长赵峙尧、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尹航、人事处副处长孙惟佳、电商与物流学院副院长赵川、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张长恒等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