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共同战“疫”】民盟北京工商大学支部积极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当前,首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民盟北京工商大学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要求,积极响应房山民盟总支倡议,号召全体盟员立足本职工作,根据自身情况,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5月23日,民盟房山区总支部发出倡议,攻坚时刻,倡导各位盟员及积极分子自愿捐款,用于购买矿泉水、快餐面、消毒液和N95口罩等抗疫物资,捐助到民盟房山总支部的“盟员之家”霞云岭乡上石埠村和“社会服务基地”大石窝镇南尚乐村,为一直奋战在最前沿的支援者贡献绵薄之力,同舟共济、战胜疫情。民盟北京工商大学支部立即响应,积极展开自愿捐款活动,短短两个小时,12位盟员、2位入盟积极分子、学校党委统战部纷纷踊跃捐款,共计4350元,于5月24日转送至房山民盟总支部。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民盟北京工商大学支部盟员坚守自身工作岗位,认真授课、辅导学生,投身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有效保证了相关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运转。支部盟员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严格落实居家办公不外出,在认真执行不扎堆、不聚集等防疫要求的同时,做到居家不离岗、办公不松懈,确保各项教学科研行政工作不断档、不松劲、高质量,在疫情防控大考中贡献民盟北工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