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21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9月10日,学校在良乡主校区举办2021年教师节庆祝活动。校领导黄先开、孙宝国、王伟、李中奇、欧阳媛、张耘、徐丹丹出席活动。各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青年教师、从教30年教师代表,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代表,申博学科骨干成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庆祝活动。

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伟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对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今年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申博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获批再创新高,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与付出。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奋斗。

 

 

 

青年教师代表、国自优青项目获得者、轻工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张玉玉,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周艳杰,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人工智能学院副教授白玉廷,申博学科骨干成员代表、商学院教授毛新述,从教30年教师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杨巧明分别发言。他们对学校领导长期以来的悉心关怀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一同辛勤耕耘、真情育人的同事们表示敬意,分享了自己积极投身科研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数十年如一日干事创业的经历与感受。他们表示,广大教师承载着光荣的历史使命,党和人民对教师委以时代重任,北工商教职工定将不忘初心,言传身教,立德修身,潜心治学,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欢快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中,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教授为从教30年教师代表,北京市教学名师及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获得者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与会教师共进晚餐,共叙情谊,共话发展,一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