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辩论队在首都高校“环保杯”辩论赛中荣获冠军

12月19日,第十七届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季“环保杯”辩论赛决赛在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宣传中心举行,我校辩论队以5:0击败北京邮电大学,获得冠军。首都高校“环保杯”辩论赛由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和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承办,首都高校共16支代表队伍参加。

比赛于11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轮,我校辩论队成员沉着应对,妙语连珠,凭借着赛前的充分准备和辩手在场上的出色发挥,一路过关斩将,力克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邮电大学,最终赢得冠军。

自2010年以来,我校辩论队共获得北京市级冠军9次,亚军4次,季军3次,被评为“最佳组织奖”“最优承办方”“特别贡献奖”和“优秀辩论队”等荣誉称号。我校辩论队依托于学生社团演讲与口才协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田建华教授指导,学校团委、教务处、传设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和单位为辩论队提供政策及理论方面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