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审培训会

   

316日,我校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审培训会。北京林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俊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受邀参加此次评审培训会,并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和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相关培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主持会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向评审专家介绍了我校目前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情况。理学院应用统计学(风险和精算)专业项目负责人张艳慧老师和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专业项目负责人张敏老师分别从项目整体情况、培养目标、项目管理、招生学籍管理、教学质量监督、师资评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根据学院的年度报告材料,刘俊昌处长和韩维春院长分别就项目情况进行发言,他们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的具体指标和标准进行了解读。刘俊昌处长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内容、项目评审和要求规范,同时结合目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趋势,对我校项目的申报、运行和管理进行了具体指导。韩维春院长则结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情况,对我校合作办学项目后续发展方面的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

何明珂处长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和梳理专家的相关建议,完善现有项目的运行和管理,积极拓展新的合作办学资源,带动学校人才培养、师资和科研国际化水平的提高。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贺冬萌、教务处、食品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等项目负责人、教学秘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评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