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芬兰哈姆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37日,芬兰哈姆理工学院全球教育中心主任安缇·埃索维塔(Antti Isoviita)一行2人来我校访问。受李朝鲜副校长委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来访代表团一行。

何明珂处长对安缇·埃索维塔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并从学科设置、教学师资、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目前我校正在积极拓展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吸引国外学生来我校学习,希望此次访问能够在双方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两校更深层次的交流。

安缇·埃索维塔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芬兰哈姆理工学院相关情况。他提到,哈姆理工学院非常重视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今后能在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开拓新的项目。

随后,经济学院副院长徐振宇和商学院副院长毛新述分别对我校国际商务(MIB)和工商管理(MBA)两个全英文硕士项目的培养方案和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欢迎芬兰哈姆理工学院学生申请我校的全英文硕士项目。双方还就学生交换、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芬兰哈姆理工学院国际商务学位项目副主任塞万·拉塞尔(Sven Rassl)、正在我校就读的芬兰哈姆理工学院交换生于丽娅·贝森(Yulia Besson,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贺冬萌参加了此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