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收到2016年G20集团第一次协调人会议北京市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感谢信

近日,2016G20集团第一次协调人会议北京市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给我校来信,感谢我校12名志愿者和有关领导、同志对本次G20峰会第一次协调人会议筹办工作的大力支持、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并向我校为此次会议圆满成功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

113日至15日,2016G20集团第一次协调人会议在京成功举办,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和活动服务保障工作任务,受到了中外各方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赞誉。会议北京市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感谢信中对我校参与服务的师生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参与志愿服务的带队老师和同学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从工作细节入手,热情、主动、专业、高效地完成了会议期间志愿服务有关工作任务,赢得了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在此次会议筹办和实施过程中,来自9所高校的140名志愿者参加服务工作。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通过学院和学校的层层选拔,共推选出12名研究生志愿者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在服务期间认真细心、一丝不苟,保证了整体志愿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北京、为祖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也大大提升了我校志愿者的自豪感和荣誉感。